來自好友Fish的夾式耳環經驗

不筆記下來不行!

上圖就是疼痛度的綜合比較啦

下面進一步說明顯眼程度、容不容易飛掉

還有剛戴上、戴著、取下,不同時候的疼痛感受

 

(1) 螺旋耳夾

這種我覺得最不痛,後面可以調整鬆緊

目前是沒有戴到自己鬆開太鬆掉耳環

不過這種就是比較大比較顯眼

 

(2) 透明矽膠

再來是矽膠的

我有兩種, 貓頭鷹的也是基本完全不痛但是有一定的機率不小心碰掉

外觀上只要飾品可以遮住耳環本體,戴到底的話就看不出來是夾式

 

另外這種蠻緊的有點難戴

剛戴上和拿下的時候有點感覺但是戴著的時候算不痛

 

(3)

這種也不痛感覺是比較容易掉

不過我還沒弄掉過哈哈

可能我耳垂算厚

但是這種的我很少看到

 

(4)

這種比較常見

拿下的時候會覺得比較痛

戴著的時候是可以忍受

不過這個也有個別差異

彈簧比較強力的就會比較有痛感

小圈的比大圈痛

 

(5)

這個的痛度也是拿下的時候有點痛感

應該是有軟墊,然後與耳垂的接觸面積比較大所以不算太痛

 

(6)

這種就蠻痛的

我剛好找到有這個多的軟墊可以放在那個洞裡

本來是沒有, 我還沒試戴加軟墊可以撐多久

不過這種沒有軟墊的話是一戴就有感

 

(7)

這個是我帶過最最最痛

真的沒有一兩個小時就受不了哈哈
還好只有買到這個是這樣子的

我在想說有沒有辦法黏軟墊改造但還沒想到方法

 

(8)耳骨夾

這種好像叫耳骨夾

但我有點不確定

應該是可以戴在耳骨上我還沒戴長時間

不過是不痛

就是不知道容不容易掉

 

 

不論是網購或是店面

都會有免費或是收費改夾式

逛街遇到的免費改夾式大多是 (2)透明矽膠 那種

但也有遇過 (4)圈型彈簧夾 

可能跟耳環的單價與造型有關

多觀察就能理解了

 

像是要平貼在耳垂上的、很小一顆的造型

就適合改成 (2)透明矽膠

而一串的、垂墜式的造型,就適合改成 (4)圈型彈簧夾 或其他種

 

另外,以某項鍊耳環網購店家而言

滿多改夾式是第二痛的那種 (6) _(:з」∠)_

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願各位都能有美美又能和平共處的夾式耳環 (*´ω`)人(´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式耳環比較 夾式耳環DIY
    全站熱搜

    J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