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亂入星戰迷包場
不小心中二病爆發
求光劍姿勢教學!

上面這張有被本人分享~很開心 (Phasma Coser 凡絲翠)

 

事情是這樣的
一覺起床收到一封厲害的簡訊

 

半信半疑的報名以後
沒想到有點厲害!

 

免費獲得
1.星戰徽章 x2
2.星際大戰3D電影票 x2
3.經濟餐飲兌換券 x2

紙箱是現場打卡獲得
折起來會變成頭盔!

 

三星聚樂部似乎跟星戰迷合作包場
電影院裡左右兩側的座位為三星聚樂部中獎會員

坦白說我對星戰不是很熟悉
但開演前在外頭的活動氣氛
還有看電影星戰迷的熱絡
讓人真的很開心

至於星戰迷的各種cos就更猛了
Kylo Ren 真的太像根本是本人
Phasma 根本行走的化妝鏡

阿丘看起來好熱
頭上有角角的那個化妝太厲害了
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角色
實在太厲害惹!

感謝Kylo Ren先生電影散場後還耐心陪我們照了許多照片 m(_ _)m

 

照片比例很怪是因為我把自己都裁掉了XD

電影院裡面因為用全景拍攝,手機移動太快所以各種模糊XD

 

下面這張就是完全無後製
直出!
Note 8 是不是好棒棒!

來一張無後製銷魂霸氣法斯瑪

很開心能亂入「馬可多x最後的絕地x包場
大家可以按這裡去他們的FB活動專業看更多活動照片!

 


加入 三星樂部 就有機會抽獎抽中
免費跟星戰迷一起看3D電影
還得到徽章一枚
不怒加入一下成為星粉嗎
(我寫這麼認真拜偷讓我加入嘛)

 

照片:Samsung Galaxy Note 8

 

 

arrow
arrow

    J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