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樣式+便宜的價格+DIY魂

一次滿足!

這次介紹三種款式
1/ 頸鍊
2/ 蕾絲頸鍊
3/ 蕾絲吊墜頸鍊

準備好了嗎?

GO! (ノ>ω<)ノ

 

 

鍊子我用的是仿麂皮繩,又稱韓國絨繩

長度可以直接繞你的脖子一圈!

懶得繞(是有多懶)可以抓個30公分

然後考量鉤子、環的長度,大約再扣掉1~2公分都可以

短一點沒關係,反正還有尾練可以調整

但如果太長,頸鍊就不頸鍊了啊 。゚ヽ(゚´Д`)ノ゚。

圈圈在打開的時候

施力要「前後」,不可以左右開讓圈圈從O變成C喔!

要這樣「前後」開~

 

一下就完成兩條了!

是不是好簡單!

 

 

再來是蕾絲頸鍊

我用了3.5公分的寬蕾絲

長度記得按照上面的提醒量好喔!

這個可以考慮再更短一點

不然不服貼就不好看了

這個步驟要注意要夾緊

因為蕾絲很薄

容易沒夾好

可以把上下爪子做調整

變成一個在內,一個在外

就會夾得很緊~

這邊要有點耐心

我調好久啊~ ・(PД`q。)・゜

 

搭拉~~

蕾絲頸鍊的步驟最難就在個爪子!

完成以後超有成就感 ε٩(๑> ₃ <)۶з

 

 

最後壓軸~蕾絲吊墜頸鍊

這邊比較要注意的是蕾絲要選用可以支撐吊墜的材質

像我這條很有彈性,像鬆緊帶一樣很強壯

可以吊10個都沒問題 (謎:可以打10個!

因為吊墜是固定的

不能左右移動

所以一開始要找好蕾絲的中點

然後看看花紋中有沒有可以吊的地方

沒有的話蕾絲的長度可能要重新調整

因為偷懶沒有用寬度剛好的夾子

所以要把尾巴收小一點 (〃∀〃)

 

是不是超美的!( д)(д)( д)( д)(д)

 

最後來曬一下實戴

還有我畫了好久的美美蕾絲

這麼容易不再來串10個對不起自己!

 

但今天就先這樣啦

打完收工!(●´ω`●)ゞ

 

 

arrow
arrow

    J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