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年都買了全家福袋而且都很喜歡

今年一看到推出就來抽一波啦~ヽ(●´∀`●)ノ

01.jpg

 

 

 

 

 

首先是第一包199全家金牛福袋~

這包是「E款」(ノ>ω<)ノ

裡面有

1 【白爛貓】提袋

2 【樂事】洋芋片

3 【來一刻】海鮮口味泡麵

4 【紅茶花傳】皇家奶茶

5 【曼陀珠】水果口味

6 【Skittles】彩虹糖

7 無籽冰梅肉

8 【Combos】捲心餅 原味起士口味

有上色的是我想嘗試或是喜歡的零食

覺得這包開完很開心!

這包給他90分!d(`・∀・)b

 

02.jpg

 

 


 

再來是第二包!

這包是「F款

1 【原萃】綠茶

2 【樂事】洋芋片

3 【全家】海鹽焦糖雙味爆米花

4 【保力達】葡萄維他命C

5 【公仔】戽斗恐龍-抽到發條劍龍

6 【可樂果】原味

7 紹興梅

8 【元本山】海苔

本來就愛吃梅子

所以這種小零食我覺得很讚!

但是戽斗恐龍實體好可怕,不喜翻!(。ŏ_ŏ)

不過爆米花、海苔這些都是我的愛!

這包給他75分!(*´▽`*)

 

03.jpg

 


 

最後!

來開箱授權卡通福袋!

期待抽到我的最愛卡納赫拉全套產品!!

結果!!!!ヾ(;゚;Д;゚;)ノ゙

 

燈愣!!!!!!!

這樣要499元

我只能給30分・゜・(PД`q。)・゜・

迪士尼周邊雖然很精緻

我也很喜歡迪士尼角色

但是這樣的組合客群太窄了吧!

如果沒在化妝,這些東西完全用不到啊(哭

梳子很像玩具

失望ㄉㄟ斯!(´-ι_-`)

 

04.jpg

 

以上是這次的開箱

看謝您的收看~

(́提◞౪◟供‵)

arrow
arrow

    J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